close

我到底幾年沒回來了^q^(好意思講

對不起因為噗浪貼抽了我才怒轉移陣地(#

我知道現在沒讀者la點進來的八成是看到我連結的親友(#

不過就、捧場一下,喜歡的話就,歡迎傳教(???

是本期新番YOI的同人,也是本周看完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之後的腦洞///

為了寫文剛剛還跑去查俄羅斯冰酒的資訊、結果好像全國只有一間酒廠有在做有沒有很高級^q^(大部分德國製的樣子

BGM:恋 星野源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oYU3HKbR84

我聽的是翻唱就是(#

順便安麗一下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(中譯月薪嬌妻)這部日劇,很清水很甜,而且ED有一句歌詞是「我們的愛情超越了夫婦」不覺得很適合維勇嗎而且ED舞有一個動作還跟eros的開頭一樣

那麼以下開始正劇→

 

§

「勇利今天的表現超常的好,我們大家都很驚喜喔!」

「勇利君,我被你深深感動了呢!」

「勇利!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!俄羅斯大會也要加油!」

「謝、謝謝妳們……

帶著罕見的放鬆微笑,勝生勇利掛斷了手上的電話。

和昨日的緊張情緒截然不同,在中國大會上得到銀牌的他,已經在世人面前證明了自己的成長和無限可能性。

「唔……」意識到自己有些得意忘形,勇利收起笑容,閉上雙眼,深吸了一口氣。

「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滿足,還有俄羅斯大會和總決賽呢,其他選手現在一定也正在加緊練習,絕對不能輸給他們,現在就開始高興還太早了。」

喃喃自語著,原本平放在膝上的手也不知不覺握緊。

「勇利——」門外突然傳來一連串的敲門聲。

「我要進去了喔——」

不等他有任何動作,房門就被唰的打開。

「維、維克托,原來你還沒睡啊……」

看著自己滿臉笑容的教練,勇利覺得心情也稍稍輕鬆了起來。

待在他身邊的話,感覺什麼事情都能辦到。

他總是,不斷地帶給我驚喜。

「怎麼可能這麼早就睡了呢?」男人用輕盈的步伐溜進房。

「今天可是勇利展現出絕佳魅力的Day喔!慶祝一下也不過分吧?」

他晃動手中的酒瓶和酒杯,坐在床邊,接著拍了拍身旁的空位,示意要勇利也坐下。

勇利嘆了口氣。

這種難捉摸的地方也是男人的特性之一。

在和維克托朝夕相處的半年中,他深刻體會到了這點。

「維克托,我們明天要趕早上的飛機喔?」勇利接下維克托遞來的酒杯,試探性地詢問道。

「沒問題的,反正到日本的飛機有很多班嘛。」

兩個酒杯都被斟上半滿的蜜色液體,在他們碰杯慶賀時發出清脆的響聲。

「這是產自俄羅斯酒廠的冰酒,必須由在嚴寒地區自然結凍的葡萄製成,不可多得的好酒呢。」

聽見維克托這樣說,勇利忍不住將酒杯舉到燈光下仔細端詳。

細碎的泡沫如初雪般綿密的在液體表面覆上一層薄膜,在旅店房間微黃的燈光照耀下閃爍著琥珀色的光芒,的確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維克托那寒冷的祖國。

「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將嘴唇湊近杯緣,勇利試探性的嘗了一口。

好甜。

這是腦海內浮現的第一個念頭。

甜味、冰凍後葡萄獨特的果香和發酵後的澀味融合在一起,然而在滑下喉嚨的剎那卻顯得圓潤,柔軟的口感彷若絲綢,清爽而不過膩。

勇利不自覺的就將手上的酒一飲而盡。

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,也不知道究竟有幾杯冰酒到了兩人的胃裡。

一切都發生的那麼自然,就像釀造出冰酒的葡萄般。

意識到的時候,維克托已經吻上了他的唇。

和稍早在冰面上那樣蜻蜓點水的吻不同,此時的吻更具侵略性也更加激烈,男人身上傳來的體溫和情感將他完全包裹。

水果的甜香舞動於齒頰間,在感官的多重刺激下,勇利所見到的世界開始旋轉搖晃。

彷彿會讓人沉浸在其中而失去意識,難道這就是,eros的真意?

維克托摟住了勇利,將下顎依在他肩上低聲呢喃,夾雜著濃厚酒氣的熱息拍打在勇利敏感的後頸,令他開始顫抖。

Yuri, show me your true eros.

不是探詢意願的疑問句,而是命令,帶有威嚴的帝王氣質,就像是男人在冰場上的演出,高貴不可親近。

勇利伸出雙手,回擁了維克托。

「維克托的話,做什麼都可以。」

他加大了擁抱的力道,試圖傳達出和男人同等的感情。

維克托嘴角勾起一抹淺笑,似乎早就預測到對方的回應。

他們再度相吻,隨後一同倒在身後的床上。

 

§

因為我不會燉肉所以沒了(X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皞月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